Crazy World In Trouble World 

No U Can Stand

Ya 過去的有太多讚美和非議

對立讓我不懂辨識這個問題

我自己才不管你說的Side A 又或是SideB 

我只忠於自己

從角落默默無聞的位置我站起

絕不允許我情緒有任何倒立 Mmm

對就對 錯就是錯 Ah Mmm

怕你不敢自己面對去做

想的太多反而讓你一切都白費

年少有為就該絕對 品嚐這滋味(I don`t care)

就別去理會他 Ya(無關是與非)

站立我不後退 夢想絕不會 施捨給弱者

屢戰又屢勝 稱得起王者 勇敢和炙熱

(x2)像一團烈火 Shake it Shake it Fire on I need

          No break 我立勢待發 Wake up

          Oh Shake We are all in 籌碼

          Wah x5 Wah x5 I need

我從異國直到異鄉 

我的立場從沒變樣

懷揣夢想 汗發燙 越無妄 越瘋狂

堅信的自己別 輕易就說放棄

勇敢做自己的王 Ahh

讓 我把陰霾 關進房間別怕(魔鬼)

你 看見或不見 光亮衣襟汗濕的背(都無所謂)

就別去理會他 Ya (I don`t care)

站立我不後退

夢想絕不會 施捨給弱者 

屢戰又屢勝 稱得起王者 勇敢和炙熱

(x2)像一團烈火 Shake it Shake it Fire on I need

          No break 我立勢待發 Wake up

          Oh Shake We are all in 籌碼

          Wah x5 Wah x5 I need

(x2)Stand up 

          Yeah 未來或現在 所有熱愛 Down I` m up up up

          不負期待 Down I` m up up up

成長後被世界 打磨得光亮

 當希望的模樣 印在時代的慌忙

不管現在或是未來 都要認真對待

(x2)I need (x3)

         No break 我立勢待發 Wake up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ggy yu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